yh86银河国际APP在2023一带一路暨金砖国家技能发展与技术创新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12-29

       本网讯(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通讯员 王国庆)近日,2023一带一路暨金砖国家技能发展与技术创新大赛之“网络安全在企业信息管理中的应用”赛项结果公布,yh86银河国际APP代表队荣获国赛一等奖,学院荣获最佳组织奖。

       本次比赛由金砖国家工商理事会、一带一路暨金砖国家技能发展国际联盟、中国科协一带一路暨金砖国家技能发展与技术创新培训中心等联合主办,大赛分为国内赛和国际赛。本次竞赛为国内总决赛,总决赛在武昌职业学院举办,共有来自全国各省选拔出的100支优秀代表队参加。赛项采用团体CTF+AWD模式,竞赛提供了多种类型的漏洞环境,全面考查参赛团队的网络安全渗透能力和团队协作水平。

       来自奇安信校企合作班的4位参赛选手在指导老师的精心指导下,刻苦训练渗透测试相关技能,反复模拟演练,不断优化技术策略。比赛中,他们凭借扎实的专业技能、灵活的渗透思路、密切的配合、良好的职业素养,沉着应战,顽强拼搏,取得了可喜的成绩。优异成绩的取得,充分证明了学院在信息安全、网络安全领域的办学实力,也在一定程度上反映了推进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工作的效果和意义。

       网络空间的竞争,归根结底是人才竞争。今后,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将继续勇担重任,锐意进取,以奇安信网络安全产业学院建设为契机,持续深化产教融合、推进校企合作,积极探索网络安全人才培养新模式,提高网络安全人才培养质量。


  • yh86银河国际APP官微
  • yh86银河国际APP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