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隆重举行2023年度学生表彰大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12-29

本网讯(学生处通讯员 肖春苗)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充分发挥朋辈榜样引领示范作用,1229日上午,学院举行“匠心筑梦 · 技能报国”2023年度学生表彰大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政主要负责人、全体辅导员及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委员、副院长张智清主持。

全场师生共同见证和庆祝属于安职学子的荣耀时刻。学院党委领导为学院全国大学生年度人物入围奖、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安徽省大学生年度人物、安徽省“‘十佳’‘百优’大学生”、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学院奖学金、优秀学生干部、三好学生、先进班级、文明宿舍等先进集体和个人获奖代表颁奖。

党委书记李方泽在讲话中寄语安职青年,要立大志,坚定理想信念;要明大德,涵养高尚品格;要成大才,锤炼过硬本领;要担大任,矢志艰苦奋斗。他希望全体安职学子,汲取榜样力量,激发干劲、砥砺前行,在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上建功立业、放飞梦想。

会上,宣岩松宣读了学院《关于表彰2023年度学生先进集体和个人的决定》。智能制造学院李云龙、汽车工程学院蒋世慧从不同角度分享了安职学子肩负时代赋予的责任,矢志团结奋斗、技能报国的成长故事和学习体会。

一直以来,学院高度重视榜样文化建设,不断完善荣誉激励体系,大力加强榜样宣传推广,先后涌现出“安徽工匠”汪愿涵、“安徽好人”王倩、“合肥好人”程保留等数批可信、可敬、可学的先进青年典型,积极营造向榜样学习、向标杆看齐的校园氛围,激励安职学子全面发展。


  • yh86银河国际APP官微
  • yh86银河国际APP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