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方泽深入基层团支部参加主题团课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12-29

本网讯(文化与旅游学院通讯员 安君 团委通讯员 范海宁)12月28日,学院党委书记李方泽来到文化与旅游学院,深入酒店2322团支部参加主题团课,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宣岩松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参加,团委专职团干,各二级学院专职团总支书记、青年教师和辅导员代表参与本次团课学习。团课由文化与旅游学院团总支书记安君主持。

团课分领学和交流研讨两个环节。酒店2322班团支部书记兼班长韩萍、团支部副书记娄运在领学环节结合专业实践与日常学习实际,分别领学了《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挺膺担当砺青春,工匠精神炼技能》。领学结束后,团支部成员刘明玥、苏乐、高影、杨鹏斐、周俊豪等同学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分别做了交流发言。

李方泽在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此次主题团课。他指出开展好主题团课学习,不仅是对共青团员的政治训练和政治锻造,也是彰显共青团的政治本色、深化青年政治引领、激发青年挺膺担当、全面从严管团治团的重要要求。针对下一步工作,李方泽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始终坚持把加强对广大团员和青年的政治引领摆在首位,不断提高“政治三力”,夯实全面从严治团的思想根基;二是要关心团的组织、关注团的活动、关爱团员青年成长,积极为团员和青年成长成才搭建平台,做青年朋友的知心人、青年工作的热心人、青年群众的引路人;三是要胸怀大志“有理想”、勇于作为“敢担当”、苦练本领“能吃苦”、起而行之“肯奋斗”,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 yh86银河国际APP官微
  • yh86银河国际APP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