秉初心 砺新程 耀未来 现代商务学院成功举办2024年元旦晚会暨2022-2023学年度优秀学生表彰大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12-28

 为表彰先进,丰富校园文化生活,12月27日,现代商务学院隆重举办2024年元旦晚会暨2022-2023学年度优秀学生表彰大会,学院党政负责人和全体师生欢聚一堂,共庆佳绩,共迎新年。

  晚会分为“青春 乘风万里”“理想 筑梦未来”两个篇章。晚会伊始,金声玉振,翩跹而舞。舞蹈《春潮花海》《candy》《爱乐之城》,或灵动优雅,或活力四射,现少年热血,显青春张扬;歌曲《sunrise》《天外来物》《歌曲串烧》,唱响梦想与激情,致敬经典与流行;相声《手机》、小品《喜上加囍》,既诙谐搞笑、趣味横生,又鼓励同学们要学有所得、学有所用,努力报党报国报家乡;朗诵《国歌响起》讴歌祖国,礼赞时代。青年学子们声情并茂地向党和国家献上最美的礼赞,抒发心底浓浓的爱国之情。整台晚会内容高潮迭起、精彩纷呈,充分展现出安职学子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和多姿多彩的校园文化生活。

  时间的画卷,总是在砥砺前行中铺展;精彩的华章,总是在接续奋斗里书写。晚会上,学院还对2022-2023学年度在职业技能、岗位实践、志愿服务、文艺活动和体育活动等方面表现优异的学生进行了表彰,激励更多同学以他们为榜样,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立鸿鹄之志,展骐骥之跃,践驽马之行,做有为青年。新的一年里,现代商务全体师生将不忘初心、奋勇拼搏,为早日实现建成高水平职业技术大学的目标而不懈奋斗!(现代商务学院 丁润青 郑琴韵)


  • yh86银河国际APP官微
  • yh86银河国际APP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