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春始风华 常青绕环生 环境与生命健康学院举办2024年元旦迎新晚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12-27

       嘉年逢盛世,祥龙报春来。环境与生命健康学院2024年元旦迎新晚会在全体演出人员和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1226日在至立会堂顺利举行并圆满落幕。环境与生命健康学院党政负责人、专职辅导员与学生代表欢聚一堂,共度美好时光。

       晚会以“元春始风华,常青绕环生”为主题,晚会节目丰富、形式多样,歌曲联唱、吉他弹唱、古典舞、街舞、新疆舞、诗朗诵、小品、模特秀展示等十六个节目逐次登台亮相,为师生带来一场视觉盛宴。晚会分为个篇章,分别是“遇见-环抱青春”“启航-境待未来”“逐梦-生生不息”。

       开场舞律动的节奏,点燃了青春的火焰让每一个舞动的瞬间都变得熠熠生辉。古典舞《前世今生》《烟雨行舟》和新疆舞蹈串烧,优雅与力量刚柔并济展现了传统文化的魅力释放出青春力量带来别样的悦动体验

       歌曲听海妈妈的话天黑黑》《最初的记忆》《十年》《给我一个理由忘记》,音乐之间有结合性有故事有碰撞的火花歌手们用温暖的声音和感动的表情,唱出对过去的珍惜和感恩,对当下的自信和勇敢,对未来的期待和希望。

       小品《防电诈》用青年学子喜闻乐见的表演形式,重现诈骗骗局,讲述电信诈骗危害,使学子在欢声笑语中提高防范意识。朗诵月光下的中国《少年说》朗诵者们用铿锵的声音和振奋的气势,诵出青年学子的志向和理想,诵出对祖国的忠诚和热爱,对民族的自豪和荣耀

       模特秀和抽奖环节更是将气氛推向高潮,晚会在一曲《光辉岁月》中落下帷幕。整台晚会气氛热烈,掌声、欢呼声、喝彩声此起彼伏,全体师生笑声朗朗,享受文化大餐,感受新的时代,憧憬美好未来,见证青春的流光溢彩。

       祥龙昂首,万象启新。本次晚会的成功举办,展现了青年学子的风采和才艺,彰显了青年学子昂扬奋进的姿态涵养了师生的爱国情怀和奋进精神。今后,学院将不忘初心,奋发图强与职教本科创建目标同频共振,共同开启安职院璀璨新篇章。环境与生命健康学院 章婧婷


  • yh86银河国际APP官微
  • yh86银河国际APP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