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与中国移动集团开展校企合作洽谈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12-27

       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产教融合,拓宽学生实习和就业渠道,更好的为社会和企业培养高素质、高技能的应用型人才,充分发挥高校为社会、为企业服务的功能,12月27日,中国移动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合肥分公司总经理苏成武、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安徽有限公司教育BU总监刘尚清、中国移动肥东公司副总经理潮群、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安徽有限公司校园总监刘玉婷、中移建设合肥分公司盛磊一行到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开展校企合作洽谈。党委委员、组织部负责人李瑞勇,网络信息中心负责人袁涛、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参加座谈。        

       李瑞勇代表学院对中国移动集团苏总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学院职教本科创建、内涵建设、教风、学风建设等方面作了简要介绍。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院长刘晓川从学院的办学架构、学院的专业设置、专业群建设、师资队伍、校内外实践基地、学生教学实践等方面作了详细介绍。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丹、副院长李军分别从学生实习就业和实训室建设方面作了介绍交流。学院希望与中国移动建立校企合作关系,为双方赋能,在信息化建设、人才培养、实习就业等方面开展合作。

       刘尚清围绕信息化发展顶层设计、实践基地共建、云就业大数据平台和党建合创四个方面充分阐述了企业的优势,以及校企合作的巨大空间和远大前景。苏成武介绍了中移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的主营业务、发展情况、人才需求、企业人才培养管理模式等作了详细介绍,希望通过此次来访开启校企合作新篇章。

      本次座谈会成效显著,为校企双方进一步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合作,实现校企资源的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共同培养社会发展需要的人才提供了新的途径。(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 方杰)


  • yh86银河国际APP官微
  • yh86银河国际APP官方微博